渔阳鞞鼓

靠人不如靠己(带卡,甜)

迟来的新年贺文,大概是土哥在要被石头压的时候爆发神威带着卡和琳穿越遇到了长大后的上忍土。发糖假一赔十。本人被AB和各种后妈同人虐傻后自我治愈的产物。因为单纯地想让他们为自己快乐的活着,所以带卡性格与原著有偏差。 大家2017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设定: 1,琳,带土,水门,宇智波一族存活。
2,土哥不报社安于当上忍,鼬神不屠族安心做暗部。柱子不中二,水哥不跳崖。绝不搞事。大蛇丸不叛逃,五大国不打仗。总之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穿越有,仔卡(12岁)仔土(13)仔琳(13)穿到五代目时期遇见大卡(24)大土(25)大琳(25),互相神助攻。
4,大只卡卡西性格和小时候差不多,冷淡严肃强迫症不迟到不看小黄,但是更成熟温柔珍惜同伴不傲娇。大土哥阳光幽默贤2粗神经迟到狂。 土哥双眼万花筒皆在不毁容,卡卡西精通旗木刀法。 因为没有写轮眼所以卡卡西并不精少废,雷切可化为刀状。
5,小鸣小佐小樱有。微鸣佐鸣,四玖,大和卡。 (设定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宇智波带土真的不知道原来写轮眼还有穿越这个功能。
其实他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在那块巨石直直地朝着头上砸过来的时候,他忽然就感觉眼睛一热,还未来得及反应,下一秒整个世界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然后他和他的两个小伙伴就这么光荣的从天而降,砸在了某个过路的无辜大叔(?)身上。
世界真T#M#D神奇。

宇智波带土真的不知道原来苹果树还有往下掉人这个功能。
坐在苹果树下啃心爱的红豆糕的上忍带土先生在很丢脸的被仨只熊孩子砸个正着之后,悲痛欲绝地发现不仅他堂堂一个上忍很羞耻地被突然出现的气息吓了一大跳,红豆糕也撒了一地,壮烈牺牲。
卧#槽这是哪家的小孩信不信哥哥我怼死你们啊?!
于是他来了个(自以为)霸气侧漏,英气逼人的潇洒回头      -_-#,但尴尬的是他那霸气侧漏,英气逼人的潇洒的          -_-#很快就僵在了脸上,又以惊人的速度硬生生地变成了一个呆板的懵x(⊙o⊙)。

在木业远郊清晨的浓雾中,他看见孩提时代的自己,琳还有笨蛋卡卡西都一脸警惕而又惊异的看着自己……而且还都死死压在自己身上。
“……”WTF
他接下来的第一反应是怀疑鸣人丁次鹿丸那几个小鬼,又不好好地在忍校上课溜出来和他搞这种无聊的恶作剧,但显然如果他连小鬼的气息都感觉不到那他一个上忍还不如拿块豆腐一头撞死算了,于是抱着面前的可能是乔装打扮的敌方高手的警醒态度,带土立马拿出身为上忍的魄力,全身肌肉也从松弛飞快地变得紧起来,动作连贯地跳开来几十步远,开了写轮眼,一手抽出苦无,并且亳不意外的看见对面的小鬼们一个个都摆出了一副防御的姿势……啊不,那个扮小时候的自己的不知道在干什么,小眼神不能更茫然。
可以,这很小时候的我。
带土在内心默默自黑了一把。
不过好在双方暂时都没有轻举妄动,带土也乐得趁着这个空隙运用万花筒,几乎要把对面的三个小孩头上生生盯出个洞来。
随着弥漫在他们身边的雾气越来越浓,并且最终达到
五步之外鬼都看不清楚的程度,
带土冲了出去。

宇智波带土的内心此刻其实是懵x的, 毕竟上一秒就快在阴森森的屋子里被石头砸死,下一秒就平平安安站在蓝天白云下的心理落差不能太大……以至于他原本贤值就高不到哪儿去的大脑彻底当机,所以当他终于意识到他对面刚刚站着一个来者不善的怪大叔(?)的时候,那个怪大叔(?)早就就着雾气的掩护消失了,徒留雾气中一阵依稀可闻的脚步声。
直奔他后心的脚步声。
感知到有气息快速接近,他急忙转过身去,刚刚开眼而且使用过头了的二勾玉尖锐地疼痛着,他才勉强看清楚,破
空而来的哪里是什么敌人,而是一支绑着沾有人类气息的衣物布料的苦无。
他慌张失措地回过身去,却马上就觉得颈部的某个穴位剧烈地疼了一下,又很快麻木了,接着全身都麻木且软了下去,脑子里也是一片木木地疼。有一瞬他惊恐地疑心自己是不是要死了,又忽然直觉自己离死还远。
带土瘫软了下去,但始作俑者却并未就此止步;带土只看见一道模糊不清的影子略过自己正在倒下的身体。

(未完待续)
关注更新请点同名tag

评论(2)

热度(38)